生日。母難日

2011032322:53

 

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王早上就稍來一則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人在異國忙碌的他沒忘這日子,想必是靠手機來幫忙

 

 

下午買了2個小小蛋糕去老媽家吃吃(母難日跟媽媽一起過更有意義 )

想當年老媽生我是早產(8個多月大我就出生了)

剖腹產生下我又大量出血,很危險的

自己生了小孩之後,對於生日即是母難日這句話終於能深刻體會

我自己也是剖腹產生下俏妞,那天的緊張程度實在令人難忘

大家都說:對孩子的操心是不會停止的,到他們結婚生子之後依然還是有操不完的心

其實當媽的打從一懷孕就開始對孩子操心了,且是永無止盡的課業,直到闔上眼那刻才算是終點吧!

女人~其實挺偉大的吼

(當然,爸爸也是很偉大滴)

我現在就已經在想像俏妞以後上學.出社會.人際關係.職場.感情婚姻......

吼~頭好痛喔!!!

 

 

 

 

俏妞在外婆家都呈現極度high咖的姿態

隨便逗逗她就可以笑的亂七八糟

我故意用手指著她的背對她說~砰

她也可以嘰嘎叫笑的好大聲


 

 

 

 

現在跟她說馬麻親一個

小嘴就會嘟過來

真是令人茫酥酥

ps:老媽很棒唷,學會幫我們拍照了(老花眼讓她害怕幫人拍照 )

 

 

 

 

 

因為俏妞太熱情,我們的鼻子互撞

吼~好痛唷!

結果她生氣惹.......不再跟我玩親親

 

 

 

 

怎麼又搞的很像俏妞生日啦

小妞很開心呢!


 

 

 

 

給俏妞來吹蠟燭吧

好認真啊!

就說俏妞很會演戲,嘴巴張的這麼大,怎麼都吹不熄呢?

 

 

 

 

俏妞不愛吃蛋糕,所以嚐了一口就不要了~

自己躺在椅子上耍賴

 

 

 

 

 

會跑到外婆後面抱抱撒嬌

老媽說要揹揹,俏妞也會跑過去抱住她

 

 

 

祝我跟老媽

生日 & 母難日快樂

 

 

 

 

 

 

批ㄟˊ斯:

晚上與老王即時通話

要結束電話的時候故意問他:然後咧?

他回我: 唉唷~三八啦!都結婚拿麼久,老夫老妻了!我剛剛有跟妳說生日快樂啦~

切~ 去去去.........

誰跟你老夫老妻啦!

是說。。。結婚也快10年囉

終究是個越來越沒情調的隔壁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