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人媽過生日。王品

2011031709:51

 

2011.03.12

這天俏妞穿的粉口ㄞ,要去哪兒哩?

在門口就超不受控的,要她過來偏偏往反方向走去!

其實這天是要提早去慶祝我的生日啦

3/23才是我生日,可是老王已經在國外出差了...提早慶祝才不會讓壽星生氣

 

 

 

 

美食當前......說太多話就不對囉

趕快吃比較重要啦

說到這王品~ 從一下車就能感受到他們的親切服務了

娃娃車.一堆小孩物品.包包....急著幫你拿呢!

俏妞才坐定位就有可人阿姨來關切是否先送上麵包與湯品和玩具

他們有經驗了,遇到小小孩要趕緊討好,免的等會兒失控啦

 

 

 

 

這次去的是中正店(之前民權店搬過來的)

說來真巧.....這服務的主任剛好是去年我去明誠店慶生時,也是他服務的

我眼尖....覺得眼熟才問他(老王還說不是他吧!)

他就說:也剛好認出我們的單眼相機,去年他的技術不好,把我們都拍糊了

(回顧去年慶生,俏妞才3個多月大呢! 看那肥軟腿真想咬一口 )

 

 

 

 

這篇不算食記喔! 帶小孩出門都不太專心拍食物了!

俏妞超愛吃麵包的,自己啃啃咬咬也吃了半顆去(小顆的啦)

她那天表現算不錯了...當然也常常想下來,不停的跟我說:鞋鞋...鞋鞋....(眼睛巴望著她的鞋)

我為了不讓她下來使壞,先將她的鞋子脫掉了


 

 

 

俏妞與隔壁桌的10個月大小美眉say hello

這小美眉才10個月大,可是很活潑唷~會跟人打招呼了呢

老媽唆:她叫做Gigi喔? (因為她媽咪都這樣叫她)

我忘了跟老媽唆:俏妞叫做Orange捏

不時的會聽見美眉的拔麻對她說:no~no~......意思是要她不能亂動東西或做不該做的事

忽然讓我想起之前看綜藝節目,女藝人說她們教小孩時,也都常說:no~no~no~

然候某位搞笑咖就說:你小孩該不會以為自己的名字就叫做nono吧?

 

 

 

 

這次同行的有老爸老媽

除了慶生之外,也是要感謝爸媽常常支援我照顧俏妞

讓我能有時間去處理一些事情或偷閒一下

(俏妞小朋油,妳的裙子掀太高囉,阿公不乖沒幫妳裙子顧好 )

 

 

 

 

吃完豐盛大餐之後等著老王開車過來

老爸作弄著俏妞~假裝要搶她奶嘴

小妞還會搶回來呢!

 

 

 

 

怎麼弄得這天好像是俏妞生日啊!

吼~這張的俏妞有像我小時候...也好像我大姐...二姐...也好像我老爸...老媽啦

 

 

 

 

最近俏妞很愛來大笑姑婆這招

常常哈哈大笑

弄得她外婆(就是我媽)樂翻天

俏妞大笑姑婆這點應該都是學我的吧!  (應該還有學她大姨+二姨+外婆)

 

 

 

 

今年王品的生日禮是書本造型的像框

翻開後可以放兩張照片

王品都會免費拍張照片印出來送給來慶祝紀念日的客人

為什抹我們有3張咧?

因為他們拍失焦了,那主任說可以用我們記憶卡裡的照片幫我們印出來

所以就幫我們挑了兩張印了出來,絲毫不嫌麻煩

還有送了會員兌換禮,白色有點深度的圓盤(偷偷又多送了一個給老媽)

是說.....有認識有差唷

 

 

其實現在越來越不愛過生日了

因為不想承認年齡這件事

我永遠都只想過24歲的生日啦.........所以別問偶幾歲!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呢!   還是要收滴.....

過年前就收到囉

這禮物可以抵好幾個節日了

謝謝俏妞的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