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媽媽。好糗唷

2011022411:58

 

 


這是上星期六俏妞結束看過敏指數報告,回程車上就累的睡著的相片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那天我有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看完診要去批價付費的時候

掏出俏妞的健保卡與批價單給櫃檯小姐

結果那小姐跟我說:這是全聯福利卡喔

蛤! 我驚醒過來......

哈~我拿錯了啦! 真是不好意思捏...

那個小姐用很親切的笑容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啦~

吼吼吼~我也太丟臉了吧

明明眼睛看準的是俏妞的健保卡,拿給人家的卻是..........XX福利卡

 

上了車之後跟老王說這件糗事,我還一邊狂笑

老王說:你這個媽媽還真是糊塗(心理嘲笑我丟臉吧)

我還繼續狂笑很久....

俏妞一定也覺得我很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