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11D。我會玩wii喔

2012012900:06

 

某天我正在幫忙擦自己的小粉紅椅子(居然是用防撞泡棉在擦,媽媽唆我是來亂的)

另外也利用時間收看巧虎DVD

 

 

 

然後我就分心跳起舞來惹

(媽媽唆我做家事只有3分鐘熱度)

 

 

 

沒辦法!我熱愛舞蹈

 

 

 

看我跳的好嗨心啊!

 

 

 

快飛起來囉!

 

 

 

接下來又玩起了wii,這是我阿拔新買的

 

 

 

這個劍擊遊戲超好玩滴,連我也會喔!

 

 

 

看準目標

 

 

 

揮劍!

 

 

 

阿砸。。。賣造啦!


 

 

 

哈哈哈~我贏了吧

 

 

 

把拔~計個真好玩

我們兩個一組好不好?

 

 

 

 

阿拔~你背會癢嗎?偶來幫你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