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D。我喜歡大家陪我到公園玩

2011031020:45

 

2011.03.05

這天阿計們+董北鼻+魚兒都來我們家玩俏妞

下午較涼爽的時候,我們步行到小公園去玩

有大家陪著玩的俏妞,剛踏出家門口就開心的很,說話很大聲唷

笑容也特別甜呢

ps: 那隻紫色馬眼神有夠兇狠的!

 

 

 

有阿姨們陪著,我就可以輕鬆幫俏妞拍拍照

 

 

 

又來到這戶有種花的人家

俏妞聞聞看.....

這是蔥嗎?

 

 

 

邊看邊指還念念有詞

 

 

 

表情拿麼多!

嘴巴好尖.....像多啦A夢裡的小夫(阿福)

 


 


 

回到家後

俏妞慘遭二姨的毒吻!!

阿計連續劇看太多惹.......還會用借位

俏妞都要發火了說~

 

 

 

 

 

以下是俏妞的兩位阿姨伺候她溜滑梯的影片

 我說阿計呀~妳的笑聲真是狂野!  (到底素哪一個笑的啊?)

俏妞會穿連帽背心裙溜滑梯是我發現的好方法之ㄧ

戴起帽子溜滑梯可以保護頭部,還有頭髮不會因為摩擦拉扯會痛

 

 

 

 

看的出來俏妞喜歡溜滑梯吼

笑瞇瞇的

更開心好多人陪她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