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與馬麻的特製生日禮物~1週歲成長MV

2010112217:29

2010.11.23

今天是俏妞農曆(10/18)的週歲生日喔

忘了從哪天開始才驚覺俏妞快1歲了耶

心裡盤算著她的成長MV要趕緊準備

開始整理照片的同時我也陷入回憶中.....

這下子還得鳥      不許再陶醉在回憶中啦! 簡直是浪費時間!

一邊想著如何編排,這軟體我還是第一次玩咧

要命的是這軟體還會猛當掛掉

弄得我都長針眼啦

 

 

就在上星期五,我的頭殼忽然出現曙光,文思泉湧,一發不可收拾的完成初稿

一邊做還得記得隨時存檔,以免下一秒就當.....

有好好好好....幾次,就在我存檔之後馬上當掉,當時我好想狂笑啊!

我真是存的好啊!

 

 

看著相片裡的妞兒,從肥軟嬰兒搖身一變成幼兒了耶

那時候無辜憨厚的眼神,現在已經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鬼靈精怪+活潑又調皮的眼神

原來妳是個活潑的女孩兒呢~

現在的妳身上依然還有嬰兒獨特的香味,我最愛這種嬰仔味了

總是抓著妳又聞又親的

 

 

回想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俏妞算是個貼心好帶的孩子

不論是睡覺,喝奶,吃飯,等等....還沒讓我們傷神太多

總是乖乖的睡著~醒來也是乖乖的玩著

滿兩個月時就不夜奶了.....讓爸媽能夠跟著好好睡

老爸常對我說,妳真好命,有妞這麼乖的孩子來陪伴妳

是啊,俏妞真的很疼我跟老王呢~

 

 

此時的我真口拙

已經想不出要說什抹好?

我想跟俏妞說:妳出現的真是時候(就說妳真的很貼心)

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

連老媽的身體都很奇蹟的健康許多,才能常常幫我照顧俏妞,讓我可以偷閒呢~

老媽還說,也謝謝我們生了俏妞,讓她天天都很開心快樂

家族裡的大大小小關愛俏妞的程度不亞於我們這對父母

我如果說俏妞今天不乖......姊姊們就會罵我說: 不可能~是妳自己不乖吧!

天天都有人在檢查部落格更新了沒?        天天上部落格掌握俏妞的近況

從妳在我肚子裡就開始了呢~

這些都是大家愛妳的表現啊!

 

 

妳是幸福的孩子,也讓我們沾了妳的光跟著好幸福呢

因為妳讓我跟把拔嚐到兩人世界以外居然有這麼棒的仨人幸福

每次看見妳的笑容~淺笑.大笑.傻笑.假笑.尷尬的笑.又哭又笑的笑...

都讓我好開心喔          妳好適合笑捏

我寧願妳做個大笑姑婆,也不要妳是個傲嘟嘟沒人緣的小女孩

 

 

一歲了

精彩繽紛的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我們會陪著妳探索世界

一起加油喔!

 

 

希望Y虎部落格永遠不會消失

紀錄這麼多點滴,都是要給俏妞最珍貴的回憶

有誰知道可以永遠保存這些文章啊?

等妳要嫁人那天,我猜我會狂哭吧!(想太遠了)

 

 

把拔工作很忙碌,這些紀錄媽咪還可以做得到就由我負責囉!

恭喜妳一歲了

我們最心愛的妞

家裡有了妳變的更美好了唷

 

 

因為妳是我們得來不易的寶,所以感觸特別多,並非特意矯情...

別人或許會覺得生個孩子有啥大不了的?       不過是個孩子有需要搞週歲生日趴?

但對很多人來說,想生個孩子確實是很難的...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吧!

 

 

 

這是妳的第一個生日~想讓妳有個精采的開始 (以後就要低調囉 )

這是把拔馬麻送給妳專屬的愛

請細細品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編輯後記:

選了2首歌編輯,都是我喜歡的歌

聽了讓我覺得很幸福心情好的歌

所以這次編輯MV毫不猶豫就能從檔案裡直接挑選出來

孟庭葦/幸福感+范瑋琪&馬兆駿/心的發現

幸福感顧名思義從歌名就很清楚表達

心的發現的歌詞有提到小麻雀,裡面的歌詞意境也很可愛

最近的俏妞就像小麻雀一樣吱吱喳喳愛說話

 

 

不知問題出在哪? 總覺得畫面跳的太快,讓人有點來不及看內容,可有些畫面又停留挺久的

(阿計們有老花眼的,來不及的時候趕快用滑鼠按下暫停鍵,讀完內容再繼續按play蛤! )

我已經將圖片與轉換的持續時間加長很多了

還是沒改善.....

等有時間再來研究好了

最近弄這MV實在很傷眼力與體力,投注了很多精神

就加減看囉

馬麻的心意100%最重要

 

 

 

 

 

前進相關文章:

俏妞生日趴~開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