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7D。愛玩的皮妞

2010102215:30

最近很容易喜新厭舊

只要有新玩意兒,就可以把玩的很專注

玩到最後一定會用嘴巴嚐嚐味道

她專心到我跟老王叫她,都不理的喔

最後我只好大喊她的名字......才終於看了我ㄧ眼

等到她已經對這東西沒興趣了就會默默的將它丟到地上(很故意)

 

 

 

阿拔怕妞太無聊~將她抱高高

這姿勢挺像小超人的呦!

 

 

 

俏妞很愛飛高高的遊戲

笑的多開心啊!

 

 

 

這招超像跳芭蕾

手跟小肥腿都很有戲

 

 

 

是啊~妳阿拔回來最好

就有人可以把妳抱的好高啊(老王事後說:手好痠喔!)

我也可以偷懶了 上樓下樓都有人代勞囉

最近我雙腿可痠痛的很.....哎!不會好了...

 

 

 

硬要叫俏妞趴趴睡覺,還強押住俏妞 (好好笑喔)

切~這小妞怎可能會屈服啊!!!        一直想掙脫她阿拔的魔掌

老王當了爸之後也變很多多多~喔

還會學我對俏妞說:

睡搞搞

蓋被被

喝水水

吃飯飯

包布布

嗯賽賽

洗澡澡

洗屁屁

穿鞋鞋

或許還有漏掉的部份...

老王不要打我嘿!

ㄍㄧㄣ來造喔

 

 

 

有的玩哪會想睡覺啊

滿臉皮樣

小腿都變成紅豆冰了啦,真可憐

臭蚊子別再來啦!

 

 

俏妞有一些小舉動還真有趣...

當有人抱她起來的時候,她的雙腳會上下踢,很像在游蛙式喔

好笑的是有時候她睡的很熟,可是又必須抱她起來換尿布了

她會邊睡雙腳邊踢(會比較無力一點)

這動作我太喜歡了,因為我發現她會邊踢邊笑

 

 

這幾天很會自言自語說話然後邊玩玩具

說到開心時會在字尾音節拉高然後忽然截斷音節,有點甩尾音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形容是否清楚!

我都會在一旁偷笑,真想找機會錄下來(應該挺高難度的,我猜她看見就會停止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