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3D。開心的早晨

2010070815:47

好像很久沒在早上幫俏妞拍照了

因為通常早晨瑣事比較多.....這天早上俏妞回籠覺才睡一下下就醒了

看她忽然笑的好開心...她居然聽小熊維尼的故事會望著音響的方向笑出聲耶

可能那可愛的配音吸引著她

還有唱英文歌的部份她也覺得很有趣吧~

 

 

看她這麼開心~我就幫她拍拍照好了

因為單眼放在樓下,我也懶的拿,只好用小傻瓜擋著先...

燈光不足果然效果差很大          不然這張角度我是很喜歡~

 

 

 

笑的好開懷啊! 我的妞

 

 

 

還真配合我搞怪...

 

 

 

俏妞也很習慣我愛亂拍...

她知道我在幫她記錄生活,所以很配合的溜


 

 

聽故事時的俏妞~本來她是朝著音響的方向在笑的

看見我在錄影居然開始對著我笑起來了! 

 
 
 
 
 
 
 
聽英文歌時,我一邊錄影一邊逗她
 
她也樂開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