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寫真 ~ 20w2d

2009073122:47

下圖是用媽媽手冊到維康藥局換到的優生媽媽福袋

內容有:

1.防溢乳墊  2.柔濕巾  3.優生奶嘴  4.巧虎圍兜兜

目前累積最多的就是濕紙巾了吧   也挺實用滴~

 

 

前幾天晚上去上媽媽教室~

內容是談認識產兆...

ㄚ我好像每次都去聽跟我沒關係的課厚

被老王笑說我是去貪小便宜的啦       幹麻醬笑自己的老婆啊  

至少我也有認真聽的咩 

原來還有大展臍帶血銀行的參與       參加之前還以為是美強生主辦的

下列是贈品:

1.寶寶手套   2.濕紙巾 3.好奇紙尿褲   4.一之鄉蜂蜜蛋糕試吃 (好吃ㄛ  )


 

 

課後有回答問題拿贈品

我又拿到一袋禮物       內容有:

1.滿意寶寶紙尿褲    2.小玩具(中國製  )    3.塑膠碗 (被姪女嫌醜 )

以上是最近A好康的內容

報告完畢

 

 

PS:最近小寶貝很活潑喲~胎動更明顯囉!         常常發現肚皮不時的突起        感覺好幸福喔~

半夜起來上廁所時發現寶寶也跟著我醒了        原來他也會隨著我ㄉ作息睡睡醒醒呢 

上星期日電影台播出海角七號!      這小傢伙隨著音樂也不時的扭動著~

常常快11點多了他還不想睡!        原來他也是個high咖來的啦

偶爾用滾的.....有時用踢的(輕輕ㄉ).....有時候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有時候覺得他在游泳ㄟ

肚子也明顯變大了~上次坐捷運有人讓位(僅1次   )

最近把手放肚皮上寶貝會回應我似的動了動       這就是連心的感覺嗎?

我好愛你喔~小親親 

 

 

放上一張最近去參加同學喜筵自拍的照片

因為只有這張我覺得自己臉比較瘦         其他的我都不滿意啦!!     (老王你退步了吼 )

還有男同學說我看起來不像懷孕耶~都沒變啊!

喔喔~~我都要飛起來了啦!         老王說:人家當業務的嘴巴當然甜啊...

管他當啥咪.....我聽起來開心就好了啦~        哪像你 ...

最近因為天氣熱!體溫飆升的我火氣也跟著大起來...

我知道不能這樣! 但是我控制不了

好怕寶寶遺傳到我的火爆脾氣         同時也遺傳到我的沒膽

寶貝呀~不要學媽咪壞的喔.....要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