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孕婦裝

2009081718:55

和姐妹們聚餐相約在漢神巨蛋那天      我買了好多衣服

因為約在無印良品碰頭

一進去就被吸引住的逛了起來

很多橘標衣服打6折耶~在無印算是不錯的折扣吧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這件娃娃洋裝       穿在model身上挺可愛

棉麻材質很舒服.柔軟        秋.冬可以穿他吧~

試穿之後姐妹們+小魚兒都說好         就納入採買清單內囉

 

 

再來看看內搭服吧!      這件純綿柔軟的棉T我喜歡

又有可愛的燈籠袖

懷孕皮膚更加敏感的我    現在挑選衣服必須很注意材質

也因為這樣害我摳摳花的比別人多          氣ing.....

要不是有折扣! 我才買不下去.....

這件我也選購了白色的~因為還要調貨,所以還沒拿到手

生產完還可以穿喔~       這是目前買衣服也要納入考慮的重點之ㄧ


 

就連小褲褲 (應該叫做阿嬤大內褲了 ) 也不能隨便穿...只好買這很斯湖的材質

但是價格讓人不是很斯湖

櫃姐說~皮膚敏感穿高腰比較好

也對...如果穿的太低腰,當遇到上衣不是很舒服的材質時,摩擦到大肚肚可是很癢低

厚~那model的大腿也太美了吧 根本不像孕婦.....忌妒ing.....(那是假人吧)

 

 

歐歐咪妮的孕婦裝比較年輕活潑,所以才會直接去櫃位逛逛

本來試穿的是休閒褲.....後來發現牛仔七分褲也不錯

小朵也說~牛仔材質更實搭

這樣我的一些比較沒那麼長的娃娃上衣也可以配牛仔褲了

不然哪有那麼多長上衣可以配內搭褲啊

我也沒那麼好膽將明明是短的上衣硬要配內搭褲出門!!       這樣太傷路人的眼睛了吧!

自己都沒辦法接受的肥臀與粗腿何必荼毒無辜的人勒

這件牛仔褲是純綿的~也很輕薄         重點也是很斯湖


 

我沒有黑色內搭褲          孕婦內褲都已經穿高腰的了

想來試試這件低腰的純棉七分內搭褲

本來想說不過是一條內搭褲也可以貴聳聳

試穿之後大改觀         居然也很讚~

跟之前網路上買的材質跟鬆緊度都有差

這個看起來貼腿.....其實很舒服不悶腿         網路買的腿部就太緊(孕婦不能忍受緊的衣服耶)

低腰設計真是強~生完繼續穿他啦

 

 

褲管抓皺可以修飾腿部曲線~有一顆釦子做裝飾

 

 

這位櫃姐人真好~不僅價格給的漂亮  (秘密)

又送了我圍兜兜~給俏妞擦口水用啦         可能太高興了又多送我ㄧ條

還幫我辦了一張會員卡

花錢的感覺很爽快!!!

但是付錢的感覺怎嚜不太好捏

親愛的老王~對不起喔...我又花錢囉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親愛的俏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