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7D。高雄壽山動物園初體驗~上

2012031215:32

 

 

每次都說要帶俏妞去壽山動物園結果都沒成行

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就是天氣又忽然變冷  不然就是下雨天

直到3/11臨時決定下午去逛逛好了

那天氣候挺涼爽  還有點小冷

午餐就先去鹽埕區的郭家肉粽解決了 俏妞吃了一顆碗粿喔

 

 

 

奇怪捏~阿拔拍照她就給我裝淑女又乖乖


 

 

 

哈~碰巧還搭上這活動  所以當天只花了40元門票(老王的)+停車費30元

 

 

 

又很多年沒來了  聽說前幾年整修過

其實沒有太大改變吧

 

 

 

這隻黑猩猩很爽快的姿勢

 

 

 

俏妞今天是象腿襪造型唷

今年冬天俏妞若穿裙子都是靠他來保暖雙腿哩

 

 

 

其實俏妞對動物園裡的小朋友比較感興趣

對動物沒啥感覺! 她反而對裡面不相干的鴿子與黑貓著迷

這天看見小朋友還猛喊言恩姐姐~言恩姐姐(最近很愛叫言恩姐姐唷)

下圖這隻很像是大蜥蜴

 

 

 

這獅子在大打哈欠

有去看老虎與白老虎  躲得遠遠所以拍不到

俏妞看見老虎還對我說:美ㄇㄟ要進去

好啊~老虎可是很歡迎妳勒 

 

 

 

哈~這張她還挺配合(在兒童牧場)

因為老王忘了帶廣角鏡頭,所以只能拍成醬 

 

 

 

那天有去兒童牧場餵食小動物吃牧草(很幸運有遇上餵食的時間)


 

 

 

俏妞對這個最感興趣了

 

 

 

我很怕她的手被吃到  抓得很緊 

 

 

 

有個小孩自己的草餵光光了

跑過來問我還有嗎?

抱歉喔~我們俏妞的草都不夠餵小動物了說 

 

 

 

這些動物很像餓好久了

難道一天就吃這幾餐嗎?(應該有分餵食時段)

老王亂掰說他們逮到機會趕快吃,不然一天只能吃這幾次而已 

 

 

 

其實我也玩得挺高興



 

奇怪的是長頸鹿怎麼不見啦?

老王說應該掛掉了吧!

我怎麼覺得動物好少喔  大象也只看見一隻

其實這些動物整天被關著也很無聊

難怪都意興闌珊  無精打采的

被人們觀看也是牠們的工作

無奈呀!

 

 




這天算是走了不少路  幸好天氣涼爽  不然會起笑

先中場休息一下  吃吃餅乾喝喝水

 

 

 

 

壽山動物園初體驗~下

 

 

 


 

離題一下: 

好久沒聽這首快樂天堂了

說也奇怪~動物園就會讓人聯想到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會讓人對動物園的景象有所期待耶

聽著聽著時光又倒流了

這些熟悉的聲音讓我聽到了好久不見的陳淑樺和我最愛的周華健

傻菈阿計跟我一樣都好想念陳淑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