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2D。逛逛有機農夫市集~不停的亂跑

2011080922:04

 

上星期六我們去高雄市的博愛國小參觀有機農夫市集

可是捏~媽咪先去復建完都已經10點多了,人家的農產品都要賣光光囉

其實這天的重點也不是來買有機農產品啦(所以沒拍照)

我們要來找大阿姨&魚兒姊姊 

 

 

 

魚兒姊姊有參加消保會的義工,所以大阿姨很辛苦的也跟著早起

當媽媽的都不放心寶貝女兒吼!

以後我媽咪應該也會醬形影不離的跟蹤我吧?

 

 

 

這裡有大大的中庭可以盡情奔跑

所以我不停的跑

跑跑跑~向前跑.............

阿賀!我不小心洩露出我媽的年齡惹

 

 

 

我超級不受控的亂闖到處玩

 

 

 

還不時的擺些破斯讓我ㄚ拔拍個過癮

哇~哼嗯  我醬有像風騷老闆娘嗎?

 

 

 

跑累了就坐下來,蹺著我的小肥二郎腿,吃吃餅乾休息一下

 

 

 

這是我的魚兒姊姊啦!她已經要升高三了喔

 

 

 

姐姐讓我玩筆寫寫字,我連手都畫到了

 

 

 

我愛亂畫畫,真好玩

 

 

 

嗯~你在青我嗎? 小心點兒!

 

 

 

巴逗又腰了起來~幸好有人送超好吃的有機香蕉讓我止飢一下

 

 

 

讓我來很狠咬你一口

 

 

 

實在是人間美味,酸酸甜甜又QQ


 

 

 

意猶未盡,再分我一口吧!

 

 

 

玩到中午,我們一起午餐之後就回家囉

因為要好好補個眠,晚上另有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