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17d。俏妞變成滴哥亮美眉

2010122210:41

 

俏妞很愛照鏡子

她常常站在嬰兒床裡面對我的大片化妝鏡自言自語

或是我抱她經過鏡子前刻意停留

就會見她照鏡子笑的很開心

 

 

 

 

重點不是在介紹她愛照鏡子啦...

因為我搞砸了俏妞的頭髮   俏妞原本都是旁分的髮型

因為我已經肖想很久...想幫她剪成馬桶蓋

就在昨晚!


 

 

 

 

俏妞的頭髮就被我搞砸了

因為小孩無法配合.....越剪越短

好像每個幫小孩剪頭髮的媽媽都會中了越剪越短這個魔咒

幫她剪完之後我開始狂笑

每看她一眼我就笑一次


 

 

 

 

如果俏妞的瀏海夠厚,就可以剪的更整齊更砲啦!

我就是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剪齊瀏海,很可愛~

我小時候也是被老媽剪的有夠滴哥亮的啦...

老王說:俏妞現在跟董北鼻是一國的

好一對滴哥亮表兄妹雙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