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4D。剛睡醒的俏妞像醉漢

2010112215:01

某天下午俏妞睡的好香甜喔

最近天氣早晚比較涼,所以都盡量4點多就幫她洗澡

可是她還在睡耶.....

我東摸西摸之下,俏妞被我吵醒了

 

 

 

真的要好好的誇她一下,被吵醒之後居然可以馬上跳跳跳的玩著

可是她好像還沒完全清醒

問她要不要洗澡

走過來的她居然就跌倒了

很像醉漢走路不穩

ps:髮型非常好笑

 

 

 

 

這是她跌倒後的表情

臉很臭.....

可是沒有哭喔!

勇敢的小妞~

 

 

最近的俏妞如果發現我要離開房間

還是會哭一下

可是我覺得那哭聲都是在演戲的啦

而且都哭個2~3聲就停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她已經要1歲了

還願意乖乖的睡在嬰兒床上

good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