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5D。天涼該穿長褲嘍

2010101923:13

最近早晚氣候有些涼意了.....but南台灣還是粉熱的啦

晚上其實還是要開冷氣將白天的熱氣散去......大約定時到凌晨12關閉只吹電扇

忘了這件連腳的長褲是不是姊姊的孩子們穿過的,超可愛的說

俏妞終於也可以穿進這件長褲囉~好快啊!

穿醬也比較不怕她晚上踢被

又可以防蚊

 

 

 

老媽說俏妞白天在她家都不睡啦

我說這樣好喔,晚上回家可以睡的很安穩

老媽說:可是都累到她了啦.......阿母啊~金拍謝啦!我家小妞很不乖

 

 

 

今天晚上俏妞超熟睡的

連電話鈴聲響都沒影響,我聊天也沒吵醒她呢~

 

 

 

剛剛喝完晚安奶在我床上蛇一下

我覺得她會繼續想睡覺

 

 

 

對熱敷墊的插頭超有興趣

看的好專心,雙腳還真會擺破斯

因為我要去洗奶瓶了,所以將她抱回嬰兒床裡

她抓著安撫小熊,呆呆的望著牠

快要睡著了.......Zzzzzzzz

晚安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