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

2010101914:53

這篇文刺中很多當媽的心啊,忽然又想到幾項,趕緊補進去

事實證明~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當了媽媽之後很多地方都有變化了吧!

變的更厚臉皮,不化妝也敢出門

想賴床根本不可能~不可能餓了寶寶啊

懶的敷面膜.保養臉部.擦身體乳液.去角質非常久才做一次

護手霜根本擦不得...一下子又要摸寶寶的嘴或臉,怕她吃進去啊! 害我雙手變的乾媽媽,皺皺皺

指甲油更別想擦了...是想要寶寶中毒嗎!

頭髮幾乎是綁起來(怕熱又怕俏妞抓)

在怎麼懶的下廚也不能不做俏妞的副食品

雙手力氣變大,邁向金剛芭比升級版

母愛滿滿~在公共場所更能體諒小孩的吵雜聲了

神經質帶很重.....針對俏妞的一點一滴與身體狀況都會很注意,深怕她哪裡不對勁或是有異常

說話變的很幼稚,娃娃音,疊字,肢體動作很誇張,唱歌跳舞樣樣來.....

 

......................................................

 

改變的地方其實很多,說不完滴

二姊有跟我說過,沒想到妳真的也是媽媽了耶.....這句話聽起來意義很深遠哪!

因為我是家裡的么女(妖女)...所以脾氣比較驕縱火爆! 在姊姊的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妹妹吧

經歷過這麼多挫折,我終於也是媽媽了說

我跟姊姊還有好朋友說過N次...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我是一個媽媽耶!感覺好奇怪喔~一切都不像是真的...

當我靜靜看著俏妞的時候,看著她可愛的單眼皮,小酒窩,我就會想...

妳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耶~現在居然已經10個半月大了

妳真的是我的耶!

 

......................................................

 

昨天我抱著俏妞跟老王視訊聊天

老王說了一句:有了小孩之後,比較有重心了喔!有事情忙才不會胡思亂想!(該不會在暗示我冷落他了)

我說:對啊,以前只要你出國,我就心心念念著...一天沒說到話就會不對勁,假日都要盯著有無在線上

特別是在我懷孕的時期!而且還一度憂鬱上身......

尤其現在平均每半個月就要出差一次,這還得了啊!

現在有了俏妞,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只要老王出國,我就要爸媽來陪睡的膽小鬼了,照顧小孩也挺忙滴!

(結婚初期最嚴重,後來不需要人陪睡,但是睡覺時常常驚醒啊!)

我依然還是膽小鬼一個,現在多了俏妞,症狀有改善一點了

俏妞等妳再大一點就可以陪著媽咪到處跑跳囉

 

小妞妞~幸好有妳來當我們家的女兒

可以幫妳的膽小媽咪壯壯膽...陪媽咪度過把拔出差的無聊日子(相依為命),雖然妳總是睡翻天  

聽見妳叫媽媽,快讓我飛上天了(旋轉陶醉中...)

來看看俏妞蹦蹦跳跳叫媽媽的模樣喔  (她最近很愛在遊戲床裡跳跳跳,跳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