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3D。我的新泳圈&爬爬拿玩具

2010101914:10

幫俏妞買了一個新泳圈

因為月底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宜蘭泡溫泉囉!     而且是3天2夜的行程呢~

我們只會在房間泡湯啦~因為比較方便也不易受涼,重點是媽媽身材超爛不能看

第一次帶小傢伙出遠門還真是既期待又緊張啊.....寶寶手冊一定要帶的,有備無患~

因為之前姊姊同事送給俏妞的泳圈是大孩子在用的(很棒,有Kitty遊艇超豪華的呢)

所以還是必需買她現階段的size,我選擇的是屁屁有座墊的泳圈,還有喇叭可按呢

我搞不清楚這是船還是車車啊?

 

 

請店家先充氣,回家還可以觀察是否有瑕疵.....當媽媽之後總是搞疑猜啊

讓俏妞熟悉一下新玩意兒,免的到時候跟它不熟就大啦

俏妞終於會正確的爬爬了

所以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

現在看她這樣爬爬,我都覺得好可愛啊!

 

爬過來看看新泳圈吧!

 
 
 
 
 
 
 
 
 
還有爬過來拿玩具喔~
 
 
 
 
 
會爬之後就要學走路了
 
我想那時候才是惡夢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