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俏妞。耍壞&愛聽巧虎手指謠

2010101415:42

俏妞終於染上惡習......

會用哭來威脅大人,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這下要好好管教管教了

 

 

 

 

 

 

俏妞聽巧虎手指謠的CD時,只要我剛好在場,一定會跟著唱

俏妞好像也很愛聽~覺得挺有趣的

因為我有時候會唱的很誇張還要加動作逗她笑

這天她聽著手指謠然後一邊玩髮圈,很自highㄟ

 

手指謠顧名思義就是用手指做動作搭配嘴巴唸謠

這片CD是免費的體驗教材,還不錯,挺琅琅上口的

我覺得媽媽通常都是第一個學會唱這些歌謠的人吧

其中一段叫做動物園,他的內容很可愛喔,第一遍會先用唸的,第二遍就用唱的

大象大象   鼻子長

鱷魚鱷魚   嘴巴大

猴子猴子   愛抓癢

(我會改成俏妞俏妞  愛抓癢 )

無尾熊無尾熊   來抱抱

 

 

我想巧虎這麼受媽媽寶寶歡迎不是沒原因的

巧虎的聲音表情與教材的內容都很正面

我很喜歡巧虎的配音

讓人就覺得他是個乖寶寶而且很有禮貌又不失純真

這隻小小虎~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