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揪出蚊子飛進廚房的密道啦!

2011010916:58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偶家的抽油煙機

為什麼抽風口被保鮮膜封住了呢?


 

之前不是說我家廚房居然可以一晚連續打死10幾隻蚊子

而且都是超大隻的臭蚊子啦!

那幾天都左思右想找原因...

也沒有排水孔啊!       窗戶都沒開,也不可能飛進來啊!

從大門口偷渡近來的也頂多1~2隻而已,也一定在客廳飛而已

 

後來我發現蚊子都會神出鬼沒的忽然在瓦斯爐周圍有熱氣的地方現身

直覺的就往抽油煙機的兩個抽風口看過去

然後延伸到排風管方向        排風管另一頭一定是接到戶外去的

哎呀呀呀呀.....我知道原因啦!

郎丟洗伊抬A

叫老王過來研究一下,他也覺得超有可能蚊子是從室外那頭的排風管一路飛進抽風口的啦!

天氣冷牠們也會找地方避寒吧!

居然找上超少開火的我家廚房,因為抽油煙機都沒在運轉啊!!!

先用保鮮膜將兩個抽風口封緊測試看看

果真蚊子忽然減少,只剩之前藏匿起來的1~2隻

目前就先這樣封著吧!

等要開火時才將保鮮膜撕掉

 

有時候風大居然會見到保鮮膜有被風吹動的感覺

所以蚊子鐵定是從這裡進出的沒錯啦,這麼的通風...

好瞎喔!      居然是抽油煙機惹的禍

事實也證明

我比老王更適合當偵探!

他根本就找不出原因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