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恩媽咪送的佳作小禮物。護照萬用套

2011010913:01

 

言恩媽咪之前辦的活動~po文就送包在去年12月完美結束

她說今年一月初會選出推薦文寫的不錯的幾名格友(佳作)

然後再送出小禮物喔!

 

 

謝謝讓我雀屏中選啦

言恩媽替我選了這個可愛的小熊遊樂園圖案的護照萬用套

之前她送我的寶寶手冊套就是這個圖案

我自己有買過一個防水零錢袋也剛好是這圖案

細心的她總是記在心裡頭呢~

 

為什麼大象的眼睛不見了呢?

因為超細心的言恩媽咪說:怕萬一不小心讓俏妞玩到這個護照套

又剛好將大象的眼珠子扯下來玩吞進肚子裡的話可就不好了!

 

 

 

 

我將護照和卡片放進去的樣子

當然還有俏妞的照片囉

放卡片的卡匣很多格喔!     左右都各有7格呢!

 

 

 

 

上圖是他們家帥氣的哈士奇.....狗子卡通版~阿飛先生

下圖則是工作室的網址唷!

 

 

 

 

採用魔鬼氈方式固定護照套

還有貼心設計........可放鈔票與零錢的拉鍊口袋

 

 

 

 

是不是很方便啊!

 

 

 

言恩媽咪啊~

真的很謝謝妳唷!

這個護照套我很喜番呢

 

 

看到護照.....

我又想起已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

隔壁的老王

你聽見了嗎?

(瘋狂吶喊ing)

 

 

 

喜歡手作小物的捧油請來這裡參觀喔

 

言恩媽咪的手作小物奇摩拍賣

 

言恩媽咪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