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2D。嘉義遊day2~阿里山我來囉

2012042312:30

 

 

嗯~沒禮貌  嘴巴張這麼開打哈欠

沒睡飽嗎?(沒睡飽的人是我吧  

 

 

 

 

臉臭的咧~

 

 

 

 

假裝喝水水


 

 

 

 

小壞蛋~什麼都不吃,嘴巴很刁

這次出門都隨便她了

 

 

 

 

吃完早餐之後~趕緊準備前往阿里山了

聽說路程約2小時呢

結果當天阿里山氣候是陰天,會下雨 

看這山路很像是起大霧~老王說其實是雲吧~飄來飄去的讓路況很差

俏妞在車上臉悶悶臭臭的都不說話,後來我們猜她是暈車了

幸好她沒吐,不然還得鳥啊

(一歲時去台東的山路她卻沒暈車,是當時還小沒感覺嗎?)

 

 

 

 

這也太恐怖了吧!幸好前面有車帶路

好不容易到了阿里山,我怎麼覺得好久才到啊

以前來都不覺得要開這麼久 

當下我還跟老王說:我再也不要來阿里山了啦,好遠喔

老王說:車子又不是妳在開,妳在擔心什麼啦!(也對吼)

 

 

 


 

山上空氣確實冷,俏妞穿的很暖可是雙手冰冰的

我忘記幫她戴手套和口罩了

 

 

 

 

我穿了自己的羽絨背心外套還不夠,老王的羽絨衣也讓我穿了

冷空氣讓我的鼻子又過敏狂打噴嚏,戴了口罩有舒緩一點

俏妞吃著早餐時幫她拿的玉米,亂啃亂啃的

 

 

 

 

下起毛毛雨了~時下時停的

若沒下雨多好啊~俏妞也知道下雨所以乖乖坐在推車上

推到半路車子卡住,是妞的洞洞毯掉下去啦,地上濕濕又髒髒,被子搞髒了捏

 

 

 

 

什麼花我忘了? 很美~






 

 

 

這棵櫻花樹開的是白花~因為陰天根本看不出顏色了

 

 

 

 

雨突然變大了~我們只好躲一下

 

 

 

 

順便喝個捏捏吧


 

 

 

 

終於有一顆粉紅色的櫻花出現~拍起來也濛濛的

其實櫻花幾乎都已經凋謝了

 

 

 

 

這小孩顧著吃餅乾啦~有點欠扁的表情

 

 

 

 

每張照片只見俏妞的手忙著抓餅乾



 

 

 

朦朧美


 

 

 

俏妞還在吃!

當天雖然有下雨~還是很多人到阿里山耶

陸客好多多多~那些爺爺奶奶級的看見我們用娃娃車推著俏妞

都會說上一句:小娃娃呢(根本是巨嬰ㄅ

還有人說:好幸福呢~全家一同出遊(沒下雨的話更幸福)

俏妞有用遮罩蓋住~所以沒淋濕,路人經過都對她的遮罩很感興趣的猛看著

我心想,難道大陸沒有這種產品嗎? 不可能吧!


 

 

 

 

其實當天我們是唯一有推娃娃車的家庭~有帶小小孩的好像只看到兩三個家庭吧!

這種天氣我們都能挑戰阿里山了,以後還有什麼能難的了我們

要不是天氣差,還真想多逛一會兒

回程的路上小傢伙累翻了,睡整路的

(其實她在阿里山坐推車時居然就睡著了,這麼顛簸的路她也能睡著)

最辛苦的是她阿拔,爬坡還要推著她真的是氣喘吁吁的呢


 

 

 

 

啊~醒啦!這時已經抵達台南囉

趁著回程順路到臨水夫人廟拜拜吧!

 

 

 

 

 

然後在附近小吃攤吃晚餐~小妞精神又來惹

小孩就是醬,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表演用筷子夾炒飯~很像在吞劍吼?

吃飽回到高雄也8點多了吧,幫俏妞洗了澡之後她也乖乖進入夢鄉

幸好隔天是星期六~可以好好休息,不然老王可是最辛苦的呢!


 

 

 

 

這次嘉義與阿里山2日遊雖然時間緊湊又天氣差

不過也是挺棒的經驗,住宿的飯店也不錯

接下來要計劃去哪兒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