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12D。墾丁三天兩夜遊記Day3~屏東海生館真好玩

2011092310:23


 

墾丁遊來到第3天了 ,俏妞真的是離不開巧虎啊

大約10點多準備退房要前往海生館囉

 

 

 

 

來一張紀念照

這天真的很熱,前兩天反而都陰天挺涼的

老爸老媽因為太熱都不想拍照了

 

 

 

 

俏妞一貫的到處亂跑,不受控

 

 

 

 

這海底隧道好美唷,實在是很偉大的工程呢!

每次來都有不同感受

 

 

 

 

臭小妞根本不聽話,沒一張正經的

 

 

 

 

超可愛小白鯨~圓滾滾真受人喜愛

他們還會自己玩遊戲喔

 

 

 

 

這是體驗區,俏妞不敢摸

其實連我都不敢摸了說,果然是遺傳啊!

 

 

 

 

這花園鰻超有趣的,會從沙子裡探頭出來喔

 

 

 

 

這應該是獅子魚吼?也很特別

 

 

 

 

哇~我也好喜番看企鵝

看他們走路模樣就會不自覺的想微笑,準備跳水的姿勢也超可愛

這讓我想起懷孕後期自己走路也很像企鵝搖搖晃晃的 

我覺得我比俏妞還興奮耶,她可能還看不懂這些吧?

她居然也將企鵝叫成鴿子 

 

 

 

 

解說員說企鵝看見很多人潮聚集時,就知道吃飯時間到惹

所以他們會很開心的快速游泳,來來往往的超可愛

 

 

 

 

裏面的溫度是零下的喔,企鵝貪吃的討食著

 

 

 

 

俏妞根本是來現她的巧虎,拿著巧虎到處跟小捧油說:巧虎~巧虎~

 

 

 

 

終於也開心的看魚魚

 

 

 

 

跟阿公合照也不看鏡頭

這張是唯一清楚的!


 

 

 

 

兩個展覽館的距離有點遠,當天我走的有點腳軟

俏妞坐推車多~所以精神很好

真的要讓小孩坐推車,不然到處跑,大人追的累屎了

(我們自己帶的推車用來放東西,館內借來的讓俏妞坐)

 

 

 

 

逛的好久~也準備要回家囉

海生館真是個讓人忘憂的好地方

看見魚兒游來游去,小白鯨盡情的翻轉,企鵝們開心的跳水與游泳,海豹也頑皮的以肚皮朝上游泳

還有好多好多特殊的魚種讓人嘖嘖稱奇

有空也來逛逛吧!

 

 

 

海生館現在有個優惠,一年內可不限次數參觀唷(算是年票的意思)

成人 999元/人

學生好像只要5百多元

效期是從你的購買日往後推算一年內,現買現用喔!

也有夜宿海生館的活動,只要15人即可開團

晚上就睡在魚的旁邊哩~

(不同館有不同的費用喔)

 

 

 

傍晚我們就去恆春有名的夥計鴨肉吃冬粉當晚餐

不錯吃~很清爽

可以選有加鴨肉的,也可選不加鴨肉的清冬粉

客人很多要排隊(不管內用或外帶),點好付錢再等帶位

好像下午5點之後才營業喔!

 

 

 

呼~這遊記寫的真累

終於完成囉

 

 

。。。。。。。。。。。。。。。。。。。。。。。。。。。。。。。。。。。。。。

 

 

ps: 9/27下午接到凱撒飯店來電關注,針對遊戲室的潮濕霉味來致歉(逼釦斯我有填寫意見卡)

那位先生說也有其他房客針對這點來建議

所以他們確認是哪些空間的問題之後,會來做更換地毯的動作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鋪地毯但可以改成其他材質,因為很容易清潔不乾淨或有潮濕霉味產生

Anyway ~ 顧客建議有接納,就表示飯店有進步的空間與誠意

給你們一個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