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薰衣草山羊奶沐浴乳

2010070419:45

這瓶SKIN FOOD薰衣草山羊奶沐浴乳是我快生產之前就買好的

那是我第一次買他們的保養品~小姐順便介紹我這款寶寶專用的沐浴乳

沒想到他們除了一般的保養品之外,還賣一些寶寶用的乳液與沐浴用品

而且強調天然不刺激

我試用過之後好喜歡這個味道~淡淡的薰衣草香,最適合可愛小嬰兒的味道了

這幾天忽然覺得施巴的泡泡浴露用的很無趣了~從出生就用了(施巴會有點滑溜感)

所以想換換口味,就拿出這瓶來讓俏妞試試看

 

嗯~媽媽我很滿意

因為質地不會太濃稠,洗完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泡泡細緻綿密而且又很好沖洗掉喔~

重點是味道好令人放鬆喔! (咦~洗澡的人又不是我)

我相信俏妞也覺得好蘇胡~她全身散發出好好聞的寶寶香味~

這瓶沐浴乳頭髮也可以用喔~

 

ps:含保濕極佳的山羊奶和紓緩肌膚的薰衣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