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6M27D。高雄市立美術館好好玩

2012070416:49


 

上星期日和二姐全家去高雄市立美術館讓小孩放放風

天氣真的爆熱,下午大約4點才能出門去

當然4點多還是很熱啦,先讓俏妞跟小表哥在美術館的地下1樓吹吹冷氣兼運動

這B1也有展覽室,剛好在換展中所以沒什麼人

俏妞在這邊撒野還算OK,只是她嗨過頭很愛尖叫常常被我們喊"噓"~

 

 

 

 

脫韁的野馬四處跑

 

 

 

 

要補充水分喔~董北鼻太可愛,將俏妞整顆大頭壓的也太低了吧!

 

 

 

 

藝術品~居然爬滿了蜘蛛絲 

或許那蜘蛛絲也算藝術品之一

 

 

 

 

遇見了可愛的姐妹花~小姐姐約俏妞一起玩飛盤

小人兒一起玩的樣子真有趣

 

 

 

 

眼看太陽快不見了,可以出去戶外走走囉

兩隻先吃個餅乾先

 

 

 

 

董北鼻好認真研究產品說明

 

 

 

 

這張太好笑惹~

 

 

 

 

俏妞最近很愛玩火車嘟嘟嘟~起搶起搶~的遊戲

 

 

 

 

看見不認識的小葛格也湊上前去~對他手中的玩具有興趣啦!

 

 

 

 

這噴水的地方好多小捧油在玩水喔

問俏妞要不要摸摸看?  她居然說:我要摸(沒在怕的)

我有幫她帶替換的衣褲,可是她穿球鞋所以就沒讓她去玩水了

 

 

 

 

跟她約好說下次會幫她再多帶拖鞋和雨傘讓她玩水水

乾脆連雨鞋都帶去算了 

俏妞真的超愛玩水的呀~當天晚上跟我說:馬媽~美術館豪好玩喔 

這小孩現在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了呢!


 

 

 

 

當天和二姐他們一起晚餐(西子灣海鮮餐廳)

 

 

 

 

北鼻說要和小表妹一起坐

結果一直讓俏妞對他毛手毛腳的,害他屢次不能好好吃飯

 

 

 

 

俏妞硬要拿阿拔的手機套充當相機(學我幫她拍照)

俏妞的二姨和二姨丈超級配合演出 

媽媽我手殘對焦失誤,沒拍清楚俏妞的表情實在很可惜

她也真的很難控制,看見我要拍她就故意跑開啦 

 

 

 

 

不過還是能看出她的表情很好笑!

 

 

 

 

是來亂的吼? 在亂拍哪裡啊!

 

 

 

 

太好笑惹 ^^

 

 

 

 

還沒結束?

 

 

 

 

終於最後一張了!

這張很有攝影師的架式喔